A
EN

2024/25學年幼兒班收生流程

2023年9月至11月申請人向教育局遞交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

(「註冊證」)申請

幼稚園處理 2024/25 學年入學申請
本校截止報名日期:3/11/2023
面試日期:11/11/2023
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已提供全部所需資料及證明文件,教育局一般可在六至八個星期內完成審核並以郵遞方式發放「註冊證」/「幼稚園入學許可書」(「入學許可書」)給申請人 (註1)
 
2023年12月11日前幼稚園通知申請人K1學位申請結果
如獲取錄 如不獲取錄
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(即2024年1月4至6日)到一所幼稚園註冊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並繳交註冊費 (註2) 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 (1/2024 底開始) 瀏覽教育局網頁有關幼兒班學位空缺的資訊
 
5/2024幼稚園發信予家長有關為幼兒辦理入學手續的安排
6/2024家長到幼稚園為幼兒辦理入學手續

註:
  1. 如家長未能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內向取錄其子女的幼稚園出示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該幼稚園或未能為其子女進行註冊。因此,家長須在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遞交「註冊證」的申請。
  2. 家長為幼兒申請入學,須遞交以下幼兒資料,並連同報名費用: 已填妥的入學申請表、證件相片、出生證明書副本、免疫接種記錄副本、回郵信封
  3. 如申請人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獲取錄,仍須以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註冊。如申請人在一所幼稚園註冊後打算轉校,須到原先註冊的幼稚園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。申請人如由其原先註冊的幼稚園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即代表該幼稚園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一般來說,其原先註冊的幼稚園不會退還「註冊費」。
【家長由原先註冊的幼稚園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即代表該幼稚園不會再為幼兒保留學位,且不會退還已繳交的「註冊費」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