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EN

學校按幼兒的能力、興趣,編排均衡的學習活動,培育各級幼兒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的全面性發展。

品德發展﹕

透過日常生活事物、德育故事、遊戲、劇場及角色扮演等,培養幼兒有禮貌和初步建立是非觀念、正面的價值觀,幫助幼兒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和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。

 

認知和語言發展﹕

透過數學及語文教學、談話活動、故事分享等,讓幼兒建立基礎認知和簡單數理邏輯概念,發展其語言和思維的能力。

 

身體發展﹕

每天提供體能活動及小手肌活動,促進幼兒擁有強健的體魄和健康的身心發展。同時,透過自理學習,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自我照顧的能力。

 

情意和群性發展﹕

利用故事、集體遊戲、合作活動、參觀及探訪等,建立幼兒對群體生活喜愛。鼓勵幼兒表達個人的想法和感受,並掌握基本社交技巧,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
 

美感發展﹕

學校設計富趣味性的美藝活動與音樂活動,培養創造力和想像力。引導幼兒欣賞四周的事物,培養生活情趣,提升生活質素。

 

靈育發展﹕

學校重視幼兒靈育發展,透過詩歌、金句、宗教故事等,認識聖經真理,學習愛己愛人,發揮個人生命獨特性的潛能。